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爱心慰问站口联防联控工作人员

2022-05-24 09:40   作者:何静

5月23日,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衡水西站多措并举,积极协助站口防疫人员,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守战“疫”一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加强防疫工作和站口保畅工作的联防联控工作,让医护人员吃上一顿热乎的饭菜,收费站精心准备,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交警执勤人员做了一顿营养丰盛的爱心午餐,感谢在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不间断开展来往人员和车辆登记、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工作的辛苦付出。当收费站工作人员把热气腾腾的饭菜送的防疫工作人员的手中时,防疫站工作人员感动的说:“特别感谢你们,一顿热乎乎的饭菜,让我们感觉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64141ac2962b6aa28f66193716e7d71

防疫工作压力大、节奏快,为了表达我们对防疫一线工作者的敬意,支援防疫工作,衡水西站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共同守好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关口”,为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贡献力量。 (何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