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全力保障智能化建设项目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2022-05-24 09:40   作者:刘葳

5月20日,唐山管理所召开智能化建设项目保障及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全面梳理查摆当前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总结工作主要成效,针对智能化建设项目保障及收费管理、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路域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所属六个收费站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马建明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是“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旅游高峰期在即,大事多要事重,加之疫情防控形势的多变严峻复杂性,所属各单位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长远眼光、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用最务实的举措、最坚定的决心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523075024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智能化建设项目基层保障。紧紧围绕当前上级主抓的重点项目、重大工程要不讲条件、不折不扣的抓好工作落实,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全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所属各单位要在人员调配、应急用车、保障就餐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智能化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二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认识再提高、防控更精准、责任更严实,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联防联控联动机制,加强《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贯彻执行,尤其强化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多措并举夯实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和阻疫屏障;三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路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和汛前隐患整治等工作,加大对“水、电、气、暖”等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的排查治理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四要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严格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求,注重日常环境卫生的保持,积极协调站口相邻单位及相关部门,突出重点区域进行联合整治攻坚,扎实推进站区面貌提升,不断优化站口通行环境,守护公众美好出行;五要加强收费运营管理。要深刻认识转企改制后收费主责主业的重要性与当前收费形势的严峻性,加强与地方防疫检查点的协调联动,优化收费人员配置,不断提升全员保通保畅意识和能力,要突出抓好“优、免、特情、超限”车辆操作,加大内部稽查和监管力度,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绿通车查验审核流程,复核率达到100%。要贯彻落实分公司领导指示精神,摸查周边企业运输状况,协调建立优质客户群体,规范客户群管理,依托信息和服务引流增收,为分公司保收费促增收工作激活力、添动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