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行动践行理念,暖心服务获赞

2022-05-24 09:02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肖华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继观看集团公司“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之后,承德收费站号召全体职工知行合一,将集团公司的文化理念体系深植于心,融于点滴,落实于行。

4月26日16时,承德站收费二班刚刚接班上岗,一辆货车驶入102车道时,突然熄火,无法启动。此时,后方车辆不断鸣笛催促,司机更加面露急色,一时不知所措。当班班长党政见状,立即主动上前询问。同时为确保安全畅通,迅速安排人员对后方车辆进行疏导。随后,拿来修车工具,帮助司机一同查找原因,协助维修。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查看,仍未能找到原因。于是,又通过对讲联系站办公室,帮助查找最近的汽车维修站电话,说明情况帮助报修。在等待维修期间,为缓解货车司机内心的焦虑,党政端来一杯热水,安慰其不要着急,并在收费广场边疏导车辆,边陪伴司机一同等候。17:30分,联系的维修人员到场,经过一番检修,车辆重新启动,司机如释重负,连连致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咱们河北高速太给力了!”。此时的司机,脸上溢满笑容,言语中,透着真诚。看着司机远去的背影,党政转回头,又投入到忙碌中。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承德收费站正是通过每一次服务群众的小举动,不断提升河北高速美誉度,把集团公司的服务理念深植于心,传递向社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