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2-05-23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马欣

2022年5月23日下午两点左右,在三河东收费站,一位年轻司机走到收费窗口,焦急地对收费员马欣说:“同志,您这有水吗?我车上同伴因为天气太热了,有点中暑,身体不太舒服,需要喝水吃药。”收费员连忙回答:“有,请把杯子给我。”他赶忙用对讲机叫收费班长杨芳把水壶拿到收费岗亭。

很快,班长杨芳就带着水壶赶过来,给司机水杯倒满水。“您还有其他杯子吗?再多给你们倒点水。”司机连忙道谢:“没想到你们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这么热情,真是太感谢了!”“不客气,为司乘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杨芳回答。而后确定了司机和同伴无恙的情况下,才放心驶离收费站。

现在正是高温酷暑的季节,三河东收费站从小事做起,倒一杯水,盛一碗“解暑”汤……为司乘人员解决了不少燃眉之急。三河东收费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司机朋友保驾护航,让他们在劳顿的路途感受爱心、感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