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党委会会议

2022-05-23 17:22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柏松

 

5月23日,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交通运输部关于坚决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做好公路水运工程建设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共河北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上级文件精神。深入研究分公司重要制度和重要工作,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以及在经营管理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强调要围绕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团的全部工作,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要服务中心大局,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引导青年立足岗位担当尽责、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打造组织青年建功立业的先锋力量;广大团员青年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巩固提高综合素质,推动共青团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疫情防控慎终如始。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和工作机制,做到分公司疫情从“零”出发、向“零”进军,坚决守住“不中第一枪”的底线。二是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五落实五到位”工作要求,落实“党政同责”和“三个必须”,压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有效管控重大风险,开展隐患排查,确保青银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收费任务坚决完成。继续深化路警联动模式,加强路企合作,在引车上路、创收增收、严厉治逃上多下功夫,坚定信心、想方设法完成收费任务。四是拓业增收实现突破。强化市场意识,加紧迈出第一步,落实激励奖惩,在运行中逐步完善多元产业绩效分配方案,提高拓业增收积极性。五是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党员干部要时刻检视自己,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自觉,忠诚担当,在党言党,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