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烈日炎炎伸援手 便民服务助司乘

2022-05-23 09:56   作者:张兵

5月22日,一辆小货车驶入冀州西收费站下道口,车窗落下,司机焦急的跟收费员说道:“我的车没油了,附近有加油的地方吗?”收费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慰司机“您先别着急,我们帮您想办法解决”。随后收费员立即通过对讲呼叫班长,“班长,这个司机车辆没油了,你看看能不能帮忙?”班长听到急忙赶到车道,对司机说:“师傅,您先把车开出车道停到广场安全地带”。

随后,班长向司机解释由于国道G339断交施工,车辆均无法通行。班长通过多方联系找人帮忙送来了汽油,司机感激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收费站服务这么周到”。班长耐心的告诉司乘,邢衡高速驶入不久后,衡水方向不远处的衡水西服务区就有加油站可以加油,临走前,司乘不断夸赞冀州西的便民服务真是太贴心周道了。

db28beb5fa1cc542356ff33ba22925e

这就是冀州西收费站职工的日常工作,也是平时他们为司乘服务的缩影,他们始终以“同行”文化理念为指引,便民服务时刻准备着,为司乘扫除出行路上的困难问题,助力他们一路畅行。(张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