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厚植“同行”文化理念 助推站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5-23 09:55   作者:提璇

5月22日,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把企业文化理念学习成效转化到服务收费中心工作、服务司乘上来。衡水西收费站坚持多点发力,助推文化理念落地落实。

一要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充分利用站务会、班务会、观看宣介片等多形式积极组织开展集团公司文化理念学习,深刻领悟理念内涵精神,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到企业改革发展中,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站区更好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bf5b55ab90d43de5c24561e4ec0ec47

二要抓主业、保增收、谋发展。聚焦收费主责主业,牢固树立“以收费为中心”的思想,将“四讲”教育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在引车上路、创收增收、严厉治逃上多下功夫,力求实现新突破;全面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深耕“高速+学校”模式,形成多方合力、协调联动、共促增收的良好态势。

三要重服务、勤实践、促提升。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开展便民用品自查工作,确保物品齐全、供应充足、正常使用,持续通过抖音等新媒体方式全方位向司乖提供实时路况、政策解读、高速常识等信息,用实际行动为司乘送上细心、贴心、暖心服务,切实将“同行”文化理念渗透到职工心里,融入于服务实践中。(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