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官腐悔中殇》 拒腐铸廉警钟长鸣

2022-05-23 09:50   作者:李尊

5月21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恪守初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官腐悔中殇》。

《官腐悔中殇》讲述的是一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因父亲生重病住院需要大笔医疗费,被煤炭老板看中机会行贿,他利用手中职权为煤炭老板获取非法利益,最终走上堕落犯罪的道路。警示教育片通过呈现违纪违法干部讲述自己在入狱前后生活的巨大变化时,看到他们在高墙内对自己的错误行为声泪俱下忏悔时,反响强烈,震动很大。

f519534e5fe344a1037cc38002471ac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敢于抵制一切诱惑,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李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