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美化站区靓家园

2022-05-23 09:42   作者:梁越

5月21日,为美化站区环境,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员工利用闲暇时间对站区草地和绿植进行修剪、浇灌。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利用推草机、剪刀、镰刀等工具,“你一刀、我一剪、她一摞”的方式把生长的参次不齐的草地进行修剪和清理,把盆栽的绿植进行浇灌,经过一番有序的修剪,站区内的草地被修剪平整,绿植中部分枯死的枝叉被去除掉,整个站区显得干净整洁。

11e7bc51ba85e183f09e4f74c65b79d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消除了枯枝带来的安全隐患和美化了站区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全站职工“我的站区,我的家”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全站职工创造了和谐舒心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梁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