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2022-05-23 10:53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魏星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5月7日,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职工进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学习领悟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全体职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双滦北收费站青年职工通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学习了党百年历史变革,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关心关爱,引导职工们以“青春之我”凝心聚力推动收费站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在个人工作岗位上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双滦北收费站以此为契机,开展共青团10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青年人敢于担当历史重任,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自觉将青春热血融入火热的社会实践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0507171820


微信图片_2022050717182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