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白皮书活动

2022-05-23 10:55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监控所-胡宏铁

为凝聚和团结青年力量,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践行青年使命担当,书写新时代青年新篇章,5月5日,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解读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介绍了白皮书的内容和重大意义,呼吁大家,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永远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脚踏实地的履职尽责,要以此为基,学习和深刻感悟,并把它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在平凡的岗位上持续奉献和奋斗,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职工们纷纷就自身的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要满怀信心立鸿鹄之志,脚踏实地担负起时代责任,在本职岗位中贡献青春力量。

643987425b3f3b513ac8db431ff8de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