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积极开展“五一我在岗 温暖高速路”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05-23 16:38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王健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五一”劳动节期间,交通流量大幅攀升。为给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引导职工争做新时代爱国奋斗不负使命的新青年,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积极开展“五一我在岗 温暖高速路”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双峰寺收费站充分发挥青年力量,以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为引领,向全站人员发出擦亮“青字号”品牌的号召,要求职工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服务司乘,以规范的文明用语,熟练的业务操作、甜美的微笑、温馨的节日祝福语,迎接“五一”出行的司乘人员。同时,以“小青橙”志愿服务队为核心,以便民服务台、爱心驿站、“爱心妈妈小屋”为阵地,为过往司乘人员免费提供车辆紧急维修指引、电瓶搭电、路线咨询、零差价代买、景点介绍、手机充电等最及时、最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司机张先生感动地说道:“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热腾腾的开水不仅暖胃更暖心,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河北高速工作人员真诚的服务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双峰寺收费站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志愿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更是提高河北高速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效举措,极大地提升了司乘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和畅通无忧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