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文化体系进站区 学习宣贯掀热潮

2022-05-23 10:59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魏星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为迅速兴起文化体系学习教育热潮,加深对“同行”文化的认知,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将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体系与大学习活动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同行”文化理念热潮。

   “原以为企业文化离我们很远,但通过观看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看到的集团先进事迹,听到同事中的好声音后,我的看法改变了。”4月28日,看完发布会的办事员魏星感慨地说。她表示,身边榜样,前行方向。今后要主动增强企业文化学习宣传意识,努力践行河北高速企业精神,展示河北高速企业文化的新时代主人翁。如今,在双滦北收费站处处可见学习企业文化体系的场景,收费员、办事员和领导干部,共同感悟企业文化体系的魅力。此外,双滦北收费站通过学习发布会、分享链接等多种形式,深入领会企业文化主旨、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十大延伸理念等精神内涵。

企业文化体系是企业的精神引领,与每名员工都息息相关,学习并追求企业文化是全体员工的共同责任。新时代,新征程,希望通过企业文化体系学习宣贯,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体系深入人心,展现新时代河北高速成就,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1651134069034


QQ图片202204281622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