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热心推车显真情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2-05-21 14:26   作者:廊坊分公司荣倩

b555b80c5e50d36e3fb2a4926ca7455

2022年5月20日上午九点,一辆白色京牌小车停在蒋福山收费站入口称重泵前。当时正值收费一班当班,收费班长见此情形,立刻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车辆熄火无法再次启动。当时广场车流量较大,无法启动的小车已影响后续车辆正常通行。班长第一时间用对讲通知在站其他同事赶到现场,一起徒手帮助司机把车推到安全位置,保证了广场顺畅通行。随后,又帮司机查看车辆情况,经过查看发现是电瓶老化导致的,找出原因,班长立即帮助司机联系附近的修理厂。十五分钟后,修理厂的师傅赶来帮助司机更换了新的电瓶,车子正常启动。司机师傅深受感动,十分感谢收费人员的帮助。

像这样小小的助力推车举动,在蒋福山收费站时有发生,蒋福山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司乘”的理念,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热情服务,让途径蒋福山收费站的所有司乘人员切实体会到河北高速的无限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