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完成“桥隧安全整治月”隐患排查工作

2022-05-21 12:17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姜雷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

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三强化三提高”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确保所养路段桥隧通行安全,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精心部署,认真实施,积极开展“桥隧安全整治月”活动。截止到5月13日大滩养护班组已经完成辖区内的桥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大滩养护班组在接到分公司的相关文件通知后第一时间成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了全员参与和专人负责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桥隧安全专项整治月的各项工作,并有效开展。

截止到5月13日大滩养护班组已经完成了辖区内40座桥梁、65座涵洞及4座隧道的隐患排查工作,共计发现一般隐患4类,分别为防抛网缺失损坏、桥梁新泽西护栏附着式轮廓标缺失、桥梁伸缩缝混凝土坑槽及隧道路面坑槽。对于隐患部位均已经整理形成病害台帐,并向维修单位下发维修保养通知单。

接下来,大滩养护班组将积极督促维修单位加快维修进度,早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滩养护班组将继续加大桥隧隐患排查的力度,将桥隧隐患排查与汛前隐患排查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全方位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