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强化舆情意识 规避舆情风险—宣大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2022-05-20 20:18   作者:宋士娇

5月20日宣大分公司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了集团公司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专题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共设9个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宣传员、在站班股长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甄永峰同志主持,省委网信办陈亮波老师作专题授课。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网络舆情传播特征分析及应对技巧。培训从舆情工作意义、常见六类舆情、舆情传播的六个特征、舆情风险规避的“八个误区”、“八个切忌”、网络舆情处置的“八个早”、“四个有”五个方面展开,老师结合案例,现身说法,深入浅出,既生动形象又发人深省,培训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甄永峰同志再次重申培训要点,并对各单位舆情应对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网络舆情传播的主要特征以及应对技巧有了新的认识与收获,为大家在以后工作中应对舆情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正面宣传、科学监测、合理引导,正确、高效地处理网络舆情。

下一步,宣大分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工作实践充分结合,在工作实践中敢于对网路舆情亮剑发声,不断提升应对网络舆情的工作能力与水平,为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