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开展机电设备巡检工作

2022-05-20 19:08   作者: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保障高速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机电管理中心结合安全保畅要求, 5月17、18日对全线机电设备进行巡检。

一是外场巡检。对所辖区域门架机柜、全程监控、情报板等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排查隐患做好维护,及时修复故障设备,避免小问题拖成大故障,确保全程监控及时掌握道路通行情况,情报板精准发布路况信息,保障司乘人员安全快速高效通行。

二是站区巡检。对收费站供电设备、变压器、机房、车道等重点设备部位进行逐一排查,存在的隐患问题立检立修,并在巡检之后对设备排查情况及时进行梳理汇总,明确整改方向,及时跟进督导。

三是强化考核。对站区设备完好率、备品备件、机电值班、设备巡检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将运维系统机电设备故障上报次数作为考核条件之一,提升机电设备自主维修水平,压实机电人员责任。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