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 审查先行 下好降本增效“先手棋”

2022-05-20 18:25   作者:京秦分公司

5月20日,京秦分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京秦分公司关于成立工程项目方案、造价审查委员会的通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来民主持会议。分公司经理层、总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党委会关于成立分公司工程项目方案、造价审查委员会的决策意见,听取了事业发展部的起草说明,经理层、相关部室负责人就具体条款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成立分公司工程项目方案、造价审查委员会是贯彻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过紧日子”思想、处理好投资和效益关系的具体体现。审查委员会要坚持“安全、适用、经济”的基本原则,明确指导思想、审查范围,严格程序,规范、高效开展审查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审查委员会在各类工程项目建设及项目招标采购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分公司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52018241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