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防震应急演练

2022-05-20 17:16   作者:李雷

5月20日,为保证收费站职工的生命安全,提高职工在发生地震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组织能力,最大限度降低地震带来的损失,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地震逃生演练。 

演练活动中,由值班站长发出预案启动指令并拉响警报,在办公室的职工就近蹲或趴在桌子、床铺的旁边或承重墙的墙根、墙角,同时抓紧结实物体;在票证室进行交班缴款工作的收费班组用票箱护住头部快速有序的按照逃生路线撤离到安全地点。随后由各组长清点人数确保全员到位。最后值班站长宣布演练结束,并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

6208233a01226f6ebc06847c1e7a100

通过此次演练,使职工掌握了地震发生时逃生、自救、互救方法,提高了全体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维护了职工的人身安全,为站区筑起一道安全“防火墙”。(李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