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就引车上路、拓业增收工作到中节能公司调研

2022-05-20 17:21   作者:张鹏宇

5月19日,为确保完成年度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冯冲就引车上路、拓业增收工作到中节能(衡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马进会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节能公司互动多媒体展示厅,详细了解了节能环保处置流程、企业经营、物流运输路线及开展多种经营等情况,并与中节能公司总经理庞秀峰就双方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d11aa983911e8af315763f409aee51f

座谈会上,庞秀峰对邢衡衡水分公司走访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生活垃圾购置范围及交通运输情况。马进会介绍了分公司五自经营理念贯彻落实情况及国家有关收费政策和中节能公司交通运输路线优势,并为中节能公司规划了更经济、更便捷、更高效的行车路线。同时指出,中节能公司与邢衡衡水分公司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发展的双赢战略,既利于高速经营创收,也利于企业降本增效,双方就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走访调研,为分公司不断拓展生产经营新局面实现效益增收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引车上路、拓业增收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分公司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路企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和治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