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全力追缴通行费 7571.57元

2022-05-20 16:50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朱亚玲

5月6日21时30分,清河收费站收费二班正在值岗,一辆车牌号为浙H***的四轴货车驶入003发卡车道,该车装有ETC设备,系统报警显示该车存在待补费记录,被列入追缴黑名单,发卡员许春英立刻通知稽核员王伟予以核实处理。通过部稽核补费业务平台查询核实发现该车通过大车小标方式偷逃通行费4次,应补缴通行费7571.57元。司机一看立马就恼了还蛮不讲理,说下高速时已经交过通行费了,拒绝补缴通行费。为了保持车道畅通,稽核员王伟让司机先把车开出车道,停到广场安全位置,随后向司机解释并说明出现该情况的原因和处理方法,对司机的行驶时间,行驶路径、金额等详细信息予以核对,并向司机讲解当前收费政策,以及司机逃费欠费的风险及后果,告知司机可以通过补费APP平台快速补缴通行费,司机见证据确凿后,积极接受教育予以承认,主动补缴了通行费7571.57元,同时对收费站快速现场补费方式给予了高度认可。

清河收费站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用通行费补费平台积极治理追缴黑名单车辆,坚决不放过任何一辆逃费车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