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马东晖副总经理到崇礼南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20 00:00   作者:董彦君

5.20马总调研1

5月20日上午,副总经理马东晖在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张雪梅陪同下,到崇礼南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马东晖副总经理一行首先深入到收费一线,实地察看了站口通行能力和车流量情况,检查了工作纪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随后,进入宿办区,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荣誉室、接待室、职工之家、食堂以及楼道文化墙等职工办公、居住环境,详细了解站内日常运营管理情况,并关切询问职工的饮食起居等生活状况。

   马东晖副总经理强调,一是要深挖内在潜力,实现效益硬指标。要树牢“口粮”“生命线”意识,充分发挥“大收费”机制作用,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加强与周边车辆聚集点、企业的交流沟通合作,在引流增收、稽核治逃等方面深挖费源,实现主营收入正向增长的良性循环。二是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尤其要加强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收费岗亭、宿办楼、职工食堂的消毒、通风,保持卫生整洁。三是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司乘人员及站内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不断提升广大司乘和职工幸福指数,营造融洽和谐的站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