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分公司总经理徐春松一行人到隧道管理站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2022-05-20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5月20日上午,由分公司总经理徐春松带队,机电管理中心一行人到东山隧道、大华岭隧道进行督导检查。

    徐春松一行人到东山、大华岭隧道实地查看了电伴热、火灾报警器、紧急电话、水消防等机电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隧道内车行及人行通道、消防、紧急电话等设备具体设置情况。通过东山隧道承德方向洞内1号、3号紧急电话,联系监控中心远程测试了横洞卷帘门、风机等机电设备。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向分公司领导汇报了隧道管理站的机构、人员配置,查看了宿办楼办公环境。

   徐春松要求,要以隧道内应急逃生设备为主要内容制作短视频向群众推广普及,让大众了解到隧道各类应急设备的位置和使用方法。如遇事故或突发紧急情况时,司乘能够正确使用应急设备设施逃生,提高应急救生及逃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