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货车广场故障司机急 疏导员热心帮忙解难题

2022-05-20 11:01   作者:刘义强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5月19日17时许,收费一班当班班长发现内广场ETC下道口有辆大货车停靠,打着双闪,于是急忙上前查问情况。

经过询问,原来该车在高速上行驶过程中,感觉汽车有时挂不上档,所以就近下道检查,谁知刚过减速带就真的挂不上档、没法行驶了。为了避免与下道车辆发生刮蹭事故,疏导员找来反光锥,摆放在车辆后方提示后方来车。随后,了解车辆状况后,收费班长根据以往工作中遇到类似情况的经验,让司机将所有的电路断开,嘱咐司机十分钟以后再重启机器试一试,同时,他疏导着后方来车。十多分钟过后,司机按照收费班长的方法试着启动车辆,没想到故障真的消除了,车子重新启动起来,司机对疏导员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20104636

     在工作中,收费站工作人员每天都转换不同的身份,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司乘的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