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北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22-05-20 14:46   作者:黄双艳

 为保障安全畅通的收费站口通行秩序,快速处置收费站区发生的交通事故,同时,提升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16日秦皇岛北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为收费职工进行了交通安全培训。在此次培训活动中,组织学习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高速公路常见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指导意见》等法规标准,初步学习了一般事故的认定标准,依托交管“12123”软件的事故快处模块功能,进行事故快处流程和录入方法,并针对车道事故进行举例分析,在学习中大家积极讨论,不仅学到了车道事故的快速处理方法,也学会了自身在开车时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

2

下一步,秦北收费站将进一步加强与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协调联动,做好特情的快速处置,共同保障收费站口的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