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开展“三强化三提高”桥涵安全整治月线上考试

2022-05-20 08:45   作者:张爽

为进一步加强和检验桥梁工程师管理人员日常管理成效,提高桥涵安全意识,按照“三强化三提高”桥涵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要求,5月19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组织全体桥梁工程师及桥梁工程师助理开展线上考试。

mmexport1652950757711

本次考试历时1.5小时,采取线上抽考形式在腾讯会议系统进行,重点对《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公路保护条例》《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规定》《公路桥涵养护规范》等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桥梁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考查。考试过程中要求全体桥梁工程师和桥梁工程师助理打开视频摄像头和话筒接受点名监考,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各养护工区纪检委员或廉勤监督员做好监督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此次考试是检验各养护工区开展桥涵运营安全宣传教育成果的有效形式,也是推进“三强化三提高”桥涵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员践行“用眼睛发现问题、用脚步丈量责任”的有力体现。

下一步,分公司将持续强化桥涵管理,督促全体桥梁工程师管理人员继续加强桥涵检查,全面总结专项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桥涵安全运行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桥涵安全运营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