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20 11:19   作者:高智君

{1895A8B5-E769-4D34-88C0-9A344F516787}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进一步增强职工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机电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铭记历史,加强宣传教育。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组织认真学习《突发事件应对法》、《防震减灾法》、《防洪法》等法律,唤起职工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有效增强自身防灾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应急保障能力等,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紧抓安全,全面展开隐患排查。对大厅用电、通讯、消防等逐一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同时进行全方位大扫除,通风消毒,对各个电源接口进行清理,保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消除隐患。

三是未雨绸缪,修订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机电管理中心不断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以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对重点路段重点监控,结合事件报警器和车辆检测器等,时刻关注车流量变化,发现路边停车或路面异物等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坚决做到快速行动,及时上报,规范处理。

此次活动,为机电管理中心人员提了醒,绷了弦。使之深刻认识到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安全工作无小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