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领导组到百里峡收费站进行督导调研工作

2022-05-19 00:00   作者:朱湘芸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5月19日,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考、收费管理部部长高家鹏、安全环保部部长王艳春一行人到百里峡收费站就收费任务、站区生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分公司领导深入站区水泵房、发电机房等重点设备室调研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双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深入了解了党团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职工宿舍、爱心妈妈屋、微笑练习室等宿办场所后,对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慰问;随后,调研组和收费站负责任进行现场交流,对收费工作和职工生活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分公司领导提出,收费工作是分公司的主业,收费站又是收费工作的前线,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强收费工作的管理,要增收、堵漏两手抓,要重视收费数据的分析,从而找到增收的突破口,为完成分公司的收费任务尽全力、使全劲。同时要更加注重疫情防控,加强测温、消毒、出省报备、家属出行轨迹等有效管理,严格把控职工安全,同时做好群众工作,丰富职工生活,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