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群策群力谋发展 上下齐心创增收 西辛营收费站传达落实分公司收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2022-05-19 14:53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西辛营收费站戈晓宇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西辛营收费站

QQ图片20220520081636_副本

  为进一步挖掘通行费增长点、营造自我加压的工作氛围,5月19日上午,西辛营收费站召开站务会议,传达分公司收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在站职工参加。
  站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总经理徐春松、副总经理任忠杰、副总经理马东晖等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本站通行费征收的严峻形势以及面临的挑战,综合分析了本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完成情况,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认清压力,紧绷“任务”弦,以不达胜利不罢休的干劲,全力冲刺通行费征收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危机感,牢牢把握6-9月这一通行费征收的黄金期,群策群力、引流增收,全力抓好年度通行费征收创收工作;二是层层分解精确到人,使每名职工深刻认识创收增收的重要性,增强工作中的紧迫感,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积极保增收”的良好氛围,做好通行费征收的定期公示;三是加强治逃数据筛查分析,深挖治逃手段,严格复核各类特情车辆,学习典型案例,多交流经验,提高甄别判断能力; 四是持续深化“五自”经营理念,增强主人翁意识和成本意识,从细节入手抓好节能降耗,增强职工节约能源的意识和责任心,倡导节约意识,宣传节能文化,营造良好的节约氛围。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交通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收费班组加强外勤值守、密切关注收费广场动态,按照文件要求做好保通保畅及信息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