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阅读推荐

用心服务

2022-05-19 19:30   作者:青银分公司 范玲玲(稽核管理中心)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其中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服务无止境”。而怎样用心、更好的做好文明服务工作,成为我们深思的问题。这也必将成为我们凝心聚力去完成的一个目标。

我认为要想做好服务工作,首先要爱岗敬业,爱岗敬业是一种奉献精神,是我们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遵守各项职业道德规范。只有爱岗敬业的人,才会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更好的对标前沿一流服务。

服务社会不是一句空空的口号,而是我们要切切实实做到的。在本职工作中还要有立足岗位、乐于付出的奉献精神,用心做事、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只有怀着十年如一日的心态去做这项工作,以百分百的真情,对待每一位行驶在青银高速的司乘,用行动去展示青银人的窗口形象。

做好服务工作还要高标准要求自己,把每一个细节做好。从我们进入岗位的那一刻起,从接受社会监督的那一刻起,就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所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有不断学习,继续努力,横向拓展服务内容、纵向挖掘服务深度,用心用情去服务每一位司乘,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人生价值,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