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组织桥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2-05-19 17:18   作者:卢伟

5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工区职工对于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及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将事故损失及伤害降至最低。庞家村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桥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于东桃园特大桥下行K169+847处进行,模拟车辆行驶过程中掉落大型抛洒物,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工区巡查人员发现后,立即上报工区。在接到通知后,工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到达现场后,工区根据实际情况,迅速摆放警示标志及反光锥进行交通引导工作,相应工程车辆立即对大型抛洒物进行清理工作。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进行,各股室成员紧密配合,快速有效的完成了处置工作,达到道路通畅的效果。

6b1719a6130f6caf0f288f11a0a54a0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检验了全体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实战应急技能,提高了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理突发情况的实战能力,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卢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