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热心帮助司机解决欠费问题

2022-05-19 17:15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马海洋

微信图片_20220519171132


微信图片_20220519171138

5月18日晚19时许,一辆津牌六轴货车通过三河南收费站入口车道时,系统报警显示该车欠费17.79元,司机气愤的表示自己车辆没有欠费,要求收费站帮忙查看并解决问题。

收费人员第一时间通知班长并向司机说明情况,收费班长赶至先把车辆引导出车道,继续向司机讲解政策,通过扫描补费小程序,注册添加该车信息,查询到该车4月17日由唐山北到宝平收费站,由于车型不符导致欠费。司机核实小程序里信息无误后立即补缴通行费。

自通行费补缴工作开展以来,三河南收费站坚持用热情耐心的服务打动司机,用确实充分的证据说服司机,以柔克刚、以软克硬,既不激化矛盾解决了问题,又切实拉近了收费站与司机的距离,实现治逃、服务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