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到宁晋收费站调研工作

2022-05-19 16:41   作者:青银分公司——宋欣

5月19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白增江到宁晋收费站调研工作。副总经理付建法、张士银以及办公室、收费管理部、事业发展部负责人陪同。

白增江书记一行深入站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宁晋收费站的工作汇报,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全力做好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主旋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打造一支能够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叫得响、打得赢的职工队伍。

二是要全力做好收费工作。要紧盯收费主业,坚持以收费为“生命线”的理念,以“起点就是冲刺”的态度,提高全体职工“多收费,收好费”的责任意识,确保收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三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明确各岗位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四是全力做好美化站容站貌工作。大力开展“优化站区环境、擦亮企业名片”活动,全面提升站容站貌,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擦亮“厚德青银”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司乘满意度。

五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理念,坚决摒除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一线收费人员防护、通行卡消毒、站区公共场所消毒工作。

六是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对食堂的管理,全面征询职工意见,科学制定菜谱,保证菜品新鲜、卫生、多样,切实提高饭菜质量,建设职工满意食堂。

白增江书记一行随后到宁晋东收费站互通改建、宿办区基础设施和互通区施工作业等工程现场实地考察,宁晋县交通局局长邢晓松全程陪同,并对通车运营相关事宜交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