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及时维修声屏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22-05-19 16:50   作者:金焱

79931bf79372618986d8ce2986ce049

5月16日至19日,张家口工区巡查人员对沿线影响行车安全的交安设施进行调查时,在承德方向K540+800、K579+900,北京方向562+700等处发现声屏障有部分损坏,由于春季风大有随时掉落的可能性,对过往车辆的安全构成威胁,工区快速组织维修人员对其处置,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由于养护作业是在高速通行下实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巡查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标准布设安全作业区,对松动破损的声屏障加固更换、对断裂的立柱钢结构重新焊接修复,及时迅速、保质保量完成了维修工作,延长了高速公路的使用期限,提高了运营效益,全力为司乘人员打造“安畅洁绿美”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