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到大广分公司考察交流

2022-05-19 15:58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亚南

5月17日,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良武一行到大广分公司就房屋维护、餐饮配送、加油等多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分公司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秦志国、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经营管理中心及稽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考察交流会。

会上,张良武围绕双方合作模式、具体内容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分公司部室、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分公司总经理秦勃向张良武一行出行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资源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引车上路”和“服务区消费”双提升,推进双方合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双方要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探索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与会双方还就物流建设、智慧车主服务台的具体事项,以及开展联合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