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热心为迷路司机指路

2022-05-19 15:52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张亚勋

微信图片_20220519153756

2022年5月18日15时许,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三河南收费站门口迟迟未动。正在收费广场巡查的当班班长发现该车后立即赶到车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原来该司机在高速上行驶时走错了路,就近从三河南站下的道,现在正发愁怎么弄清楚正确的路线。班长见急得不知所措的司机忙安抚道:“师傅,您别着急,先把车停到安全区域,随后我帮您指路。”待车辆安全停稳后,班长详细询问了司机行驶的目的地,耐心为其指明了行驶方向,并通过手机地图软件为其设置了正确的导航路线,确保其不会再次迷路。司机师傅再三表示感谢后驶离收费站。

像这样的情况在三河南收费站几乎每天都在发生,一句主动的问询,一个善意的提醒,一次举手之劳,温暖了过往司乘的出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