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工作

2022-05-19 08: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聂晶

微信图片_20220519140648

     5月19日上午8点,一辆车牌为冀F小型汽车行驶至固安东收费站收费五道,到达窗口时司机焦急的向收费员求助,称自己外地来的,手机没电了,无法用手机支付通行费,随身也没有携带现金。收费员张曼见状,立刻用对讲机呼叫班长聂晶。

      聂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请示值班站长,在征得其同意后,将车辆先引导出车道停留在收费广场安全区域,随即对司机进行了体温测量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确认无异常后,将司机领至便民服务亭,为其提供了充电设备。司机感激地连声道谢。聂晶赶忙摆手道:“帮助每一位司乘人员是我们应该做的,千万不要客气。”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人员立足岗位,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以自己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