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司机开新车遇困 收费员帮助解难

2022-05-19 11:24   作者: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 吕东明
     5月17日20:40,一辆小轿车在南宫收费站6车道正常缴费后却无法启动,司机脸上露出着急的神情,嘴上还一个劲儿地说:“真不好意思,第一次开新能源车,不知道是哪儿出了问题。”收费员刘宏硕看到司机很着急的样子,立即将情况上报给班长苏雪峰,苏雪峰立即带领疏导员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经过了解得知该司机刚提了一辆新能源汽车,由于平时不开新能源车,对车辆的功能和操作不太熟悉,在正常缴费后,车辆说什么也打不着了。苏雪峰立即让疏导员临时替换有经验的收费员刘宏硕来帮忙。

为确保站口畅通,刘宏硕在做好自身防护并征得司机同意的情况下,先帮助司机将车开到收费广场安全位置,然后告诉司机车辆是因为开启着自动启停功能,在停车时会自动熄火,并向司机亲自演示遇到这样的情况该如何操作,最后,经过刘宏硕现场指导,司机亲自操作顺利将车开出了收费站,临走时还微笑着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司机开新车不会操作,收费员热心帮助解难题,南宫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理念,用心用情帮助和温暖着每一位遇困司乘,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南宫收费站   吕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