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新河收费站:及时施援手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2-05-19 10:23   作者: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 安紫涛

5月17日下午,正值新河收费站三班在岗。忽然104岗亭传来急促的敲窗声,一位女士焦急的询问104车道收费员张明霞,有没有过路的司机捡到一个卡包交到这里,张明霞说没有,并用对讲询问其他车道,都说没有。这时,班长邵伟闻讯赶来,对女士进一步询问情况。经过分析她的卡包很有可能是在匝道临时停靠下车翻找东西时不慎丢失。女士强调卡包里有她的社保卡,身份证,银行卡和一千多元现金,如果丢了,补这些卡会很麻烦,焦急的差点哭出来。班长邵伟考虑到车来车往行人上道不安全,安抚了女士的情绪,带她到阴凉处等候,然后步行往匝道方向去寻找卡包。大概十几分钟后,离得老远,班长挥舞着那个卡包,让女士悬着的心踏实的落了下来。卡包失而复得,女士非常激动,顺手拿出几张钞票,被班长连忙制止,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以后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为司乘所需。通过每一次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司乘化解困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至上,善待司乘”的服务理念。”

新河收费站 安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