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做好延伸服务践行青银厚德精神

2022-05-19 10:20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刘佳佳

5月15日,清河收费站一班白班,中午12点当班班长肖飞正在收费广场消毒,突然发现一辆小型客车停在了清河收费站门口前广场,班长肖飞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只见车内一位岁数较大司机正在焦急地翻弄手机。班长首先让司机把车开到收费广场安全位置,并示意司机下车带好口罩,下车后班长首先查看了司机健康码、核酸证明、行程码,确定不是中高风险人员后,询问司机遇到了什么困难,司机着急地说,想去山东济南郭店,但没跑过高速,心想着跟着导航走,可自己岁数大了对手机不怎么精通,怎么都调不好手机导航。班长说:“师傅,您别着急,我帮您设置吧”随后,班长帮助司机在手机导航软件上,把目的地设置好,音量调到最大,并告诉司机师傅如何查看到达目的地时间以及路程,并嘱咐司机注意行车安全。临走前司机连连道谢,班长微笑着说:“不用客气!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特殊情况,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清河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至上”服务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做好延伸服务,让司乘人员行驶在青银高速上舒心、放心、安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一路关爱、一路温馨、一路平安、一路无忧”的厚德理念精神。

清河收费站 刘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