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用心服务 温暖司乘

2022-05-19 10:16   作者: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 何磊

5月10日凌晨4:30,因雾,窦妪收费站双向关闭,收费广场有大量的滞留车辆,且等待的车辆大多为跑长途运输的货车司机,正值春夏交替之际,天气阴冷潮湿,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秉承厚德载道,温暖司乘的传统,积极开展延伸服务。

清早,窦妪收费站值班站长白静强,特意安排食堂为司乘同志们做了热腾腾的馅饼和疙瘩汤等食品,在一班班长何磊和霍志峰的带领下,收费员们前往站口做起了爱心服务。面对司乘人员的焦虑,疏导员为他们耐心的讲解了封路的原因和大雾天气高速行驶的危险,并且让司乘同志们先吃点热呼呼的早饭,一边吃一边等待道路开通。

当司乘看到窦妪收费站准备的爱心早餐,都不自觉的拿起手机录像拍照,“出来跑车这么久,真是想念这一口热腾腾的家常饭”“能给我们准备这么丰盛的饭菜,真是非常感谢,为你们点赞”“滞留了半宿,又冷又饿,真没想到,早上就有咱窦妪收费站的爱心餐,我要给咱发个抖音宣传宣传,社会需要正能量啊,感谢感谢……”班长说,“大家不用客气,出门在外不容易,有困难的时候咱们一起克服,饭菜都是热的,咱们赶紧吃,以后还欢迎你们行驶咱们青银高速!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保驾护航!”说完,班长何磊带领疏导员耐心的为大家整理队伍,大家都间隔一米距离,标准佩戴口罩,有序领取。

做到实处的延伸服务,才是真正为司乘人员提供的暖心服务,让司乘人员拿到手里吃到肚里暖到心里!这不仅是窦妪收费站的窗口形象,更是青银高速的服务宗旨,日常的小细节,无不彰显了青银高速的厚德品牌!

窦妪收费站 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