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迅速传达分公司收费运营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19 10:25   作者:张丹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5月18日,涞水新城收费站召开收费运营专题会议,传达分公司收费运营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收费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狠抓收费任务。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以收费为中心的思想,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认清当前收费形势,认真分析通行数据,研究有效的增收举措,确保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二是强化业务学习。要求职工能熟练掌握收费政策和特情车辆处理,开展收费发卡测速,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三是加强逃漏费治理。加大治逃力度,尤其是对假绿通、U/J转等逃漏费车辆进行严格;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全体职工要提高站位,对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51910213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