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及时劝返迷途电动车

2022-05-19 10:09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王恒坤

5月5日下午15时,清河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进行收费发卡作业。正在003车道发卡的李小虎突然发现有一位骑着电动车的老大娘向002车道驶来,情况紧急,李小虎连忙用对讲通知当班班长王恒坤。班长听到后立刻赶到车道拦住了老人,并把老人带到收费广场安全地带。

经询问得知老大娘是附近的村民,打算去县城买药,结果误入高速。班长首先向老大娘讲解了电动车属于严禁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以及误入高速行车存在的危险性。随后又给老人讲解了要去的地方详细路径,指引老人安全离开,临走时老人激动的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还不知道会走到哪里去呢。” 班长忙说:“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清河收费站始终践行“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为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清河收费站 王恒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