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五一免费不免责 延伸服务不打折

2022-05-19 10:08   作者: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 张明霞

52日下午1500左右,一辆小客车停在了新河收费站下道口道头处,并打起了双闪灯,司机着急的在车旁团团转。正在执勤的三班班长邵伟发现情况,由于疫情,车牌以冀D开头的外地车辆,在检查好自己的所有的防护后,班长邵伟首先查看了司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确保安全的情况后询问了司机情况,司机只知道车辆无法启动也不明原因,邵伟见状立即在车后方放好安全警示牌,防止意外发生。一起帮司机排查车辆故障。经检查发现该车辆是发动机出了问题无法启动。查出原因后班长带领疏导员邱延拓一起帮助司机将车推离广场到安全位置,并联系了修理厂,经过短暂的等待,修理厂的师傅带着工具赶到现场,经过修理厂师傅的维修,车辆顺利打火启动。司机感动的对我们连连说了多次谢谢!

新河收费站始终以服务至上为原则,在疫情期间不止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阻断疫情传播,更要做好免费不免责,服务不打折,全新全意做好延伸服务和保畅服务,充分展示了我们厚德青银的良好形象。

新河收费站  张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