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杨荣博到承秦分公司调研政企合作项目

2022-05-19 10:01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5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承秦分公司调研政企合作项目,并与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代表进行会谈。副总经理崔士伟,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规划部、建设管理部、工程技术公司、工程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承秦分公司就与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开展政企合作前期调研情况的汇报,并对重点关切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集团公司与青龙满族自治县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优势与合作意向,表现了开展合作的诚意与期盼。

杨荣博指出,河北高速集团作为省属重点骨干企业,现金流充足,融资渠道畅通、融资成本低,政企合作经验丰富,综合实力强,开展合作优势明显。自转企改制以来,高速集团积极谋划多元发展,十分重视此次合作,有信心通过合作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耀滨对该县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该县“十四五”国省干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与集团公司代表交换了意见。李耀滨表示,将积极促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会谈,双方达成初步共识,会后将联合成立工作专班,就开展政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洽商并起草框架协议,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杨荣博到承秦分公司调研政企合作项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