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调研组考察闲置资源开发利用

2022-05-19 11:04   作者:张帆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助力京哈北线分公司多元化产业发展, 5月17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带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炳清及分公司相关部室人员对京哈北线分公司闲置资源进行考察调研。

在考察过程中调研组对东新庄养护工区宿办楼、北王庄大桥桥下占地、原玉田主线收费站广场及宿办楼等资源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组就区位优势、周边环境要素、资源利用价值等进行了讨论,刘晗书记要求相关部室对闲置资源进行统筹管理,重点是原玉田主线收费站的开发利用,提高资源利用质量和利用效率,进一步实现产业发展目标。

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统筹考虑资源利用价值,加强与集团公司资源开发运营公司沟通联系,引入潜力大、效益好的项目,助力“1+N”战略实施,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