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团委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书画摄影歌咏比赛

2022-05-19 09:31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进哲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共青团建团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青银广大团员青春激情和精神风貌,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青银分公司团委于4月初至5月中旬组织了庆祝建团100周年书画、摄影、歌咏比赛,于5月18日下午在稽核管理中心电教室对参赛的书画、摄影、歌咏作品进行评选。由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付建法,相关部室、基层单位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最后分别评出书画、摄影、歌咏比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书画作品61件,摄影作品53件,歌咏视频14件。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共青团建团百年主题,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扶危济困、团结抗疫、爱岗敬业的倾情奉献化为一组镜头、一首赞歌;将赞美青春力量、奋斗精神、大好河山、百年巨变的民族自豪化为一抹华彩、一卷秒墨,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好作品。通过一件件艺术作品将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的事迹变得鲜活起来,作品充分展现了青银广大团员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奋斗华章的精神状态和前进姿态,展现出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良好风貌,是青银团员青年庆祝建团100周年的集体献礼。

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风华”主题系列活动,是青银分公司团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有效实践。通过精心筹划、灵活组织,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全力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分公司团委将持续做好团青工作,引导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勇担青春使命,立足岗位建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扎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