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走访踏查促引流 多措并举助增收

2022-05-19 09:20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江业

 近期,青银沿线地方持续疫情管控,青银分公司通过联勤联动、踏查测流、调查问卷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引流上路工作。

一是踏查测流,精准掌握车流信息。统筹谋划,精心设计踏查路线,对石太、京昆、西柏坡、北三环及复兴大街等路段的6个重点互通区域进行精准测流,综合分析流向,提前谋划石太修路引流方案。对地方主要干线分时段蹲点测流,共累计出动踏查人员41人次,踏查线路28条,踏查行程840公里,累计监测时长1300余分钟,为引车上路打下坚实的数据基础。

二是协调联动,积极走访交通部门。与地方交警、路政及道路管养等部门开展有效沟通协调,收集近期道路管养、维修计划等有价值信息3条,准确掌握地方干道通行数据24组,针对性的制定引车上路措施。

三是问卷调查,强力宣传通行优势。累计发放调查问卷226份,深入了解司乘的关注、需求,加强客户微信群宣传力度,达到引车上路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