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烧烤齐心忙 阵阵诱人香

2022-05-19 10:28   作者:岳天立 来源:野三坡收费站

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丰富大家的业务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5月17日晚,野三坡收费站组织职工在院内开展烧烤活动。
  大家齐动手,共上阵,将新鲜的羊肉清洗、切块、串串、装盘,经过一番准备,令人垂涎欲滴的大盘羊肉串、色彩鲜艳的素菜相继被端上烤架台。男生们早已将碳火生起,这时纷纷化身烤串能手,大展身手,随着火势渐旺,肉串上的油滋滋溢出,升腾的热气中夹杂着烤料独有的香气,职工们围坐在烧烤架旁,吃着烤串,闲话家常,欢声笑语,不亦乐乎。

6c0db185366bc3ba9899b46f002c122


  这只是野三坡收费站“温馨家园”寻常活动之一,简简单单的烧烤,不仅让职工尝试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更是在不经意间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深切体会到在站的温暖。

28ea5d758b1c4e665ca9ea37b19046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