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南皮站全力做好收费保畅工作

2022-05-18 17:50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当前已经进入运输旺季,上下道车流量较大,南皮站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收费保畅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针对当前车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利用岗前动员、班组会议等对各班组进行强调教育,要求所有人员提高保畅意识,在岗期间落实责任,密切关注车流量变化,按照各自职责做好保畅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8153946

二是加强疏导,响应到位。要求各班组收费班长、疏导人员加强现场疏导,特别是车流量高峰时段,及时增开车道,加大疏导力度,客货、ETC与MTC分道行驶,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三是快速反应,联动保畅。值班站长、在岗人员加强与监控大厅、高速交警、保畅专班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下道车流量增大时,及时与监控大厅沟通,协调高速交警、保畅专班人员第一时间上岗疏导保畅。

微信图片_20220518154106

四是加强服务,提升形象。每天对便民服务台进行检查,及时补充完善便民服务物品,为司乘提供不时之需。自行录制播放防疫检测温馨提示语,提醒疏导人员及时提醒下道司机提前准备好备查,提高车辆通行速度。

五是防疫到位,保障畅通。对全体职工加强教育,在岗期间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手套、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佩戴齐全,并严格按要求做好车道、设备设施及CPC卡的消杀工作。车流量大时,及时与地方防疫检测人员协调沟通,及时增开防疫检测口,确保车辆快速通行。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